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教育部編印「傳炬 — 學校體育園丁傳習錄」 集結本校三位前校長篳路藍縷的重要貢獻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0-12-24
體育司王俊權司長(右四)於頒獎典禮中與邱金松(右三)、葉憲清(左四)前校長及本校師長合影。
「傳炬 — 學校體育園丁傳習錄」一書所記錄的體育大師們,都是長期貢獻體育教育,深具代表性的典範,同時也代表本校三位前校長的貢獻獲得肯定。

  臺灣推展學校體育至今已一甲子,教育部精心出版「傳炬 — 學校體育園丁傳習錄」一書,集結二十位資深體壇大師的智慧,將前人開展學校體育的篳路藍縷結集呈現,當中,採訪本校蔡敏忠、邱金松及葉憲清前校長本人及其門生好友,經由他們口中,我們更貼近了解三位體壇前輩,如何開啟他們的體壇之路,以及對體育奉獻一生的信念,當中並收錄珍貴照片,值得同為體育大家庭的你我一同回顧並致上謝意。


蔡前院長敏忠:http://140.122.72.62/farmer/T18.html


邱前校長金松:http://140.122.72.62/farmer/T05.html


葉前校長憲清:http://140.122.72.62/farmer/T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