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印地安那姐妹校,雙聯學位再一樁

│發表單位: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發表日期:2008-07-23
休閒產業經營學系與美國印地安那大學體健休學院簽訂碩士雙聯學位
本校與印第安那大學姊妹校合約更新簽約典禮

  本系於2008年5月9日與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體健休學院簽訂碩士雙聯學位計畫合約,繼本系與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後,第二個碩士雙聯學位合約。希望藉此增加碩士班學生進修管道,同時擁有本系和國外教學資源。

 2006年,本系與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簽訂首張碩士雙聯學位合約,為本系開創與國外院校合作的先例,本校碩士生可以於本校修讀運管課程一年後,再前往簽約的院校修讀一年,即可獲得兩個學校授予學位的制度。

  由於本系高俊雄、謝智謀及吳冠璋三位博士皆於印第安那大學公園與遊憩管理學系畢業,又全校有七位師資畢業於該校,本系鑒於其學校學術內涵之豐富,同時也希望本系碩士生對於休閒觀光、休閒治療、健康科學以及運動方面的領域更為開闊,並且該學院的休閒指導員與休閒行為博士課程也是頗負盛名,都是將來繼續進修選擇的機會。

  對於此一福音,已有碩士班學生著手準備資料,積極為自己的未來鋪路,而大學部學生亦希望能享有這個雙聯學位的好處,計劃考取本系研究所,而本系也將會再尋求其他適合的學校,進行學術交流與合作,造福更多學生。
【文產經系全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