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韓國龍仁大學與本校體育研究所學生共同舉辦論文研討會

│發表單位:研發處國際事務中心 │發表日期:2008-07-23
主持人黃東治所長頒發發表證書給韓國發表者Dr. Seong Nak-Hun
產經系學生對韓國發表者發問

  本校姊妹校韓國龍仁大學體育系博士班生,5月22日由該校大學院學科長南惪鉉教授率領師生共計22位蒞校參訪,並與本校體育研究所師生共同舉辦論文發表研討會,會中兩校學生全程皆以英文發表,內容精彩,獲得與會師生的熱烈回應,研討會於當日下午5點左右圓滿結束。

  長期與本校保持密切交流的韓國龍仁大學,5月22日由學院學科長南惪鉉教授率領師生交流團蒞臨本校參訪,除了參觀學校各項設施之外,並與本校體育研究所學生共同舉辦論文研討會,雙方各派3位代表,就自己所鑽研的議題做出講演,內容包含:運動科學、體育傳播、統計等方面。

  本次研討會雙方全程皆以英文發表,兩校發表學生無不卯足全勁,發表內容及過程相當精采,參與研討會的師長與學生也十分投入,紛紛針對發表論文提出疑問,雙方討論十分熱烈,研討會於當天下午5點左右順利結束。(文/國際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