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北京體育大學交流

│發表單位:研發處國際事務中心 │發表日期:2011-04-19
右起:本校體推系李再立主任、北京體大高峰教務長、本校黃永旺副校長、北京體大鍾秉樞副校長、本校高俊雄校長、北京體大教育學院葛春林院長、臺灣事務辦公室薛宇先生。

【國交中心訊】本(3)月6日中國大陸北京體育大學應本校邀請,由鍾秉樞副校長率團抵達臺灣進行為期五天的訪問,其成員包括:教務處高峰處長、教育學院葛春林院長以及臺灣事務辦公室薛宇先生,此團行程除拜會校長之外,主要目的乃就兩校實質交流做出進一步討論,並對即將於五月簽訂之兩校交換學生交流協議細節進行意見交換。
在與鍾副校長的交流座談中,雙方就兩校的教務及各學院現況做出說明,為即將執行的陸生來臺就讀做出充分溝通;另外,也為即將展開的交換學生交流計畫,做意見交換,以期能在日後執行上更加順利。
鍾副校長一行人於10日搭機返回中國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