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匈牙利體育大學 (University of Physical Education, Hungary) 副校長 Tamás Sterbenz於8月26日拜會本校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6-12-17
匈牙利體育大學 (University of Physical Education, Hungary) 副校長 Tamás Sterbenz蒞校拜會高校長俊雄。
致贈紀念品

本校的姊妹校之一 匈牙利體育大學 (University of Physical Education, Hungary) 副校長 Tamás Sterbenz 105年8月蒞臨本校論,參加2016全球體育大學論壇, 除了與本校高校長討論兩校之間的合作情形之外, 也同時參觀本校的學生宿舍、體育館、練習場地與實況,並給予意見上的交換。
另外,已經造訪台灣2次的副校長,本次也至故宮博物院等地進行文化參訪,也對當地的風俗民情留下深刻印象,對台灣的特有文化有更進一步的體驗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