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開拓國際交流領域 中華奧會與中國奧會運動科研訪問團蒞校訪問

│發表單位:研發處國際事務中心 │發表日期:2009-05-09
貴賓室會談後合照(前排左至右:科研團李國平所長、周宏室校長、科研團蔣志學部長、中華奧會彭劍勇副祕書長)
本校師長與訪問團成員簡報交流座談會

【文/國際交流中心吳倫閑】

  為提升兩岸專業運動競技與運動科學研究交流,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彭劍勇副祕書長與曾敏勳組長陪同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運動科學研究訪問團等10人於本(98)年3月19日蒞校訪問。

  上午訪問期間,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運動科學研究訪問團特別與本校師長進行了一場簡報交流座談會。席間,對於才剛結束之2008北京奧運,以及運動科學研究如何協助培訓選手參與奧運等國際水準級賽事等議題,進行簡報與熱烈討論。另外,對於本校已升格為體育大學,向本校周校長由衷表達恭賀之意,也相信本校在未來國家體育發展將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訪問團下午陸續參觀本校運動科學實驗室,為本次的訪問畫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