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韓體大新任校長金鐘旭博士蒞校訪問 了解體大未來發展方向

│發表單位:研發處國際事務中心 │發表日期:2010-12-24
左起:韓體大河雄龍教授、本校韓國外籍生高賢圭、金鐘旭校長、金鐘旭校長夫人、韓體大交換學生安成哲。
雙方校長針對兩校發展進行意見交換,氣氛輕鬆融洽。

【文/國交中心林燦煌】

  韓國體育大學金鐘旭校長與其隨行人員於本(99)年2月4日至2月7日蒞校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期間就兩校合作方向與交換學生議題進行深入的探討,一行人於7日下午搭機返國。

  韓國體育大學新任校長金鐘旭博士,於前年李前校長勝國博士卸任後,就先以代理校長身分接手其所有業務,隨後接任該校校長,韓國體育大學為本校首次交流之外國姊妹學校,一直與本校維持密切良好的合作關係,不但有定期的師生交流團互訪活動,亦於2007年展開兩校的交換學生活動,成果良好。

  金校長此行訪問目的,主要在了解本校升等為大學之後,主要的發展方向,並就交換學生執行狀況進行意見交換,期待兩校未來能夠有更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