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本校教練所二年級陳彥博同學 極地馬拉松勇奪季軍 5小時29分完成 台灣最佳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0-12-24
陳彥博昨天在北極馬拉松獲第三名,他賽前在雪地進行最後練習。

【文/取自台視新聞】

  超馬好手陳彥博,挑戰全球最酷寒的北極冰原馬拉松賽,今天傳回好消息,以五小時二十九分榮獲男子組第三名,僅次第一名的荷蘭選手 和第二名的英國選手!成為首位完成北極馬拉松的台灣選手,不過這個過程很苦得忍受零下三十七度的超低溫,真的是很不容易。

  頂著攝氏零下三十七度的超低溫,加上可以凍死人的刺骨寒風,陳彥博挑戰全世界最酷寒的北極馬拉松賽終於傳回好消息而且是一舉奪下第三名,讓苦苦等候的爸爸媽媽好開心。

  比賽官方網站上可以清楚看到來自台灣的陳彥博,最後是以5小時29分47秒勇奪第三名,而且差第一名的荷蘭好手第二名的英國好手不到半小時,事實上賽前北極突然刮起暴風雪,一度讓陳彥博擔心生命不保趕緊用衛星電話通知家人。

  拼盡了全力還拼老命,陳彥博不但完賽還奪下第三名,不但成為台灣成功挑戰北極馬拉松的第一人也締造台灣在極地超馬的最佳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