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44

北京體育大學交流團蒞校參訪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6-07-08
本校師長與北京體育大學交流團合影,北京體育大學楊樺前校長(左4),外事處金曉平處長(左2),臺灣事務辦公室王蕾主任(左3)本校高俊雄校長(左5),黃永旺副校長(右4),國際事務中心范姜昕辰主任
北京體育大學交流團參與原住民文化週系列活動

中國大陸北京體育大學交流團,本(6)月14日由前校長楊樺教授率領,前來本校參觀訪問,除參觀本校相關設施及探視於本校就讀之北京體育大學交換學生外,亦拜會本校高俊雄校長。
楊樺前校長長期致力於兩岸體育交流,並於2011年接受本校名譽博士學位殊榮,本次前來亦就兩校未來之合作進行溝通討論,以期能對彼此之師生有更深入的交流。
當日本校原住民資源中心舉辦了原住民文化週之活動,楊前校長一行也應邀參加,楊前校長並於活動中表示未來希望大陸少數民族也能共同參與這樣的活動,藉以發揚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10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