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44

亞洲射擊聯盟主席蒞校參訪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05-01
亞洲射擊聯盟主席Duaij Khalaf Alotaibi先生與本校師長合影
雙方進行會談

亞洲射擊聯盟主席Duaij Khalaf Alotaibi先生日前抵台參加2019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並於3月25日在本校射擊隊陳秋燕教練的陪同下蒞臨本校參觀,並拜會陳國儀副校長。

會中Alotaibi會長特別讚賞我國射擊項目在雅加達亞運時的傑出表現,感謝台灣對射擊運動的支持;另外會長特別提及本校在體育教育方面的傑出表現,希望未來科威特的學生能夠有機會赴本校進修,及進行運動專項相關之實地訓練,與本校代表隊進行技術交流。

會後Alotaibi會長在黃啟彰研發長的帶領下,參觀運動能力診斷與訓練調整實驗室、運動傷害防護中心、體適能中心及射擊訓練場等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