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44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卓蘭地區成果發表會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10-22
國體與老庄社區
老庄千歲舞蹈團

教育部補助本校辦理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健身指導讓卓蘭地區健康樂齡,運動科學為桃園地區競技育才」,主要目的是為了將專業能量傳遞給社會大眾,營造苗栗縣卓蘭地區高齡者更優質的居住環境以及桃園地區在地青少年運動員卓越育才的成效。
經過數月的健身指導服務後,為了展現卓蘭地區高齡者身體適能的成效,109年卓蘭地區成果發表會於9月19日晚間假苗栗縣卓蘭鎮峨崙廟廣場盛大舉行。當晚主要由接受體育大學健身指導的高齡者團隊展現太極拳與阻力訓練的成果,另亦邀請鄰近社區的高齡者團隊共襄盛舉,表演經典的客家布馬陣、故事情節豐富的台北迎城隍及活潑熱情的土風舞。體育大學也派出優秀競技選手表演藝術張力極高的夜光龍與刀劍拳術,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整個活動內容精采萬分、贏得滿堂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