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108學年第1學期國際學生新生說明會及迎新系列活動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12-10
本校邱校長炳坤於迎新活動與國際學生合影留念
本校邱校長炳坤為國際學生迎新活動致詞

108學年第1學期來自中國、香港、日本、韓國、馬拉威、馬來西亞、澳門等地的學位生及交換學生於開學前一周陸續抵台,國際事務中心於開學前108年9月12日辦理國際學生新生說明會,並邀請教務處、學務處及圖書館師長協助介紹與國際學生息息相關之事務。由本校國際學生組成之國際學生文化交流社(ICC) 成員們也熱心提供外籍學生豐富的校園生活資訊,希望國際學生們加速熟悉本校環境與融入在台生活。

此外,108年9月20日(五)國際事務中心與國際學生文化交流社聯合辦理108學年度國際學生迎新系列活動,社團夥伴們策畫一連串活動,包括破冰遊戲、校園追蹤、外籍學生心得分享等,讓外籍學生們認識彼此,並藉由闖關活動探索校園場館及設施。邱校長百忙之中特地撥空參加晚間的歡迎餐會,期許國際學生們在本校就讀期間,認真學習,多與本國學生交流對話,並體驗台灣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