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荷蘭國家游泳代表隊赴本校移地訓練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12-10
荷蘭國家游泳隊於本校泳池合影留念
於本校游泳池進行游泳訓練

為備戰今年七月中即將在韓國舉行的游泳世界錦標賽暨奧運資格賽,荷蘭國家游泳隊開放水域項目於108年6月25日至7月8日由教練Thijs Hagelstein帶隊,特地率領四位選手提早前來亞洲進行為期兩周的賽前移地訓練。

去年12月中荷蘭國家游泳隊教練Marcel前來本校場勘後,對於本校的泳池及重量訓練等場地設施相當滿意,評估我國的氣溫條件及飲食等方面與日韓相近,便在回國後積極與國際事務中心聯繫,共同著手規劃2019年及2020年於本校泳池、肌力與體能訓練場及新北市微風運河等處進行大賽前的移地訓練。
本次前來訓練的選手陣容中,Ferry Weertman 及 Sharon van Rouwendaal 分別是2016年里約奧運開放水域項目的男、女金牌得主,教練及選手們對於這段時間的訓練皆表示相當滿意,並且在離台前特別感謝本次協助他們完成訓練的相關單位,包含本校國際事務中心、體育處游泳池、肌力與體能訓練場管理團隊等,預祝選手們在韓國的世錦賽能夠拿下滿額的奧運參賽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