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109年「教師節敬師禮讚暨聯誼餐會」活動剪影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10-22
邱校長致詞
競技拉拉社表演

109年「教師節敬師禮讚暨聯誼餐會」活動於109年9月25日(五)中午12點00分至下午2點假本校國際會議廳辦理。 當日除頒發敬師禮券、獎勵資深優良教師等等;另安排由本校光鹽社、吉他社、競技啦啦社所精心策劃與師長的互動表演!

今日是九月裡校園最令人感動的一天,特別是細雨濛濛的天氣,正是標準的林口台地的特色,然而會場內大小如珠,巧妙音弦氣氛,無疑勾起了師長的赤子之心,隨著音律搖曳擺動,悠揚委婉,更舒展自然。顯露師長有些情感,停留心中,為了教育事業絲盡淚乾。莫名感受花所以美,因其多樣;風所以怡人,因其輕柔;體大所以美好,因為有你們的付出。

老師們!誨人不倦,春風化雨精神,奉獻了自己,教導下一代,年復一年。如今教師節的日子,特別屬於您們日子裡,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