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日本京都學園大學筱原總一校長蒞校參訪並簽訂兩校學術交流協議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05-01
日本京都學園大學代表及本校與會師長於簽約儀式合影留念
日本京都學園大學筱原總一校長與本校邱炳坤校長進行簽約

日本京都學園大學筱原總一校長本(3)月5日偕同該校健康醫療學院池川哲史教授,蒞臨本校參訪及簽訂兩校學術交流協議,期間雙方均對於未來兩校的交流合作表示衷心的期盼,並協議先進行學生間的短期交流,典禮於下午4點半圓滿結束。

筱原總一校長於簽約儀式中表示,雖然該校為綜合性大學,但是對於運動這方面的發展起步較晚,對於能與運動專業為主的國立體育大學簽訂學術交流協議,感到十分榮幸,相信有許多地方值得該校學習借鏡的地方。

另外,本校邱炳坤校長則期盼未來在教師的短期交換,學生的交流,乃至於運動隊相互移訓上,積極的運作。

京都學園大學為本校第八所日本簽約的學校,該校已有50年歷史,為一所綜合性大學,主要專業為經濟、健康、人文及生物環境等四項,自今年四月起將改名為京都先端科學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