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聖露西亞及帛琉貴賓蒞校參訪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12-10
來自聖露西亞與帛琉的外賓與本校師長合影留念
聖露西亞文化創意產業部部長Fortuna Belrose女士與本校邱校長炳坤進行會談

聖露西亞文化創意產業部部長Fortuna Belrose、帛琉社會及文化事務部部長Baklai Temengil-Chilton及帛琉奧會財務長Frida Delmau於本(9)月11日下午蒞臨本校參訪,並拜會邱炳坤校長。

與邱校長會談過程中,聖露西亞文化創意產業部部長Fortuna Belrose詢問有關學生運動員、本校國際學生等相關問題,並提出與本校交流合作之意願。

邱校長亦於會談中,鼓勵本校師長在學術研究及運動訓練方面,與聖露西亞及帛琉建立實質合作關係。

本校與會師長包括黃啟彰研發長,健康學院湯文慈院長及管理學院陳成業院長,分別向外賓介紹各院的發展特色。
會後外賓在黃啟彰研發長及國際事務中心范姜昕辰主任陪同下,參觀了力學實驗室、運動能力診斷與訓練調整實驗室、學生宿舍、田徑場及綜合體育館。
外賓對於本校辦理大型運動賽事、學生運動員訓練情形及國際學生的校園生活等展現高度興趣。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本校與聖露西亞及帛琉共同創造交流合作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