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招生專業化經驗分享講座-108課綱及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07-16
邱炳坤校長(右)於學校貴賓室頒發感謝狀給大園國際高中朱元隆校長(左)
朱元隆校長與校內師長進行討論與意見回饋

因應大學考招制度變革,為使本校師長認識108課綱有何不同?未來111年招收的大學新鮮人,在高中端學習到什麼課程、鍛鍊了什麼能力、產出什麼樣的學習歷程檔案,以利大學能以更專業的觀點,準確的方法讓學系找到適合的人才培育。教務處於5月5日邀請大園國際高級中等學校朱元隆校長擔任講師,大園高中是大學招生專業化發展推動團隊架構北二區的協同高中,朱校長曾任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中心規劃委員、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自然領域物理科小組委員、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國教輔導團課程督學、高雄市立鼓山高中專任教師、導師、教務主任、學務主任、總務主任等要職,經驗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