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敬賀通識教育中心施碧霞老師即將於今(110)年8月1日榮退誌慶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1-07-15
頒發感謝
大合照

施老師自民國78年8月起服務國立體育大學至今已超過33餘載的教育生涯,老師愛校的付出是發自內心,也是有目共睹的;施老師即將畫下教育生涯的休止符時,重新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起點,校內師生同仁們都懷抱著無限的祝福。

惟目前疫情尚未有跡象緩解,校園仍維持三級疫情警戒標準及防疫措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因此減少非必要之移動與人際交流,學校由邱炳坤校長及人事室劉主任代表向施老師致意,與會中校長多次表達對施老師歉意,更讚揚施老師在疫情下仍不懈怠教職,愛校的行為肯定與十分謝意。

施老師如同蠟燭,生而為人,守自已風範,而燃燒自己照亮學子。從事教育永遠是默默耕耘、無私奉獻,有著大愛風骨精神及高尚情操,誨人不倦,培育莘莘學子,讓我們永遠感謝施老師。

最後邱校長還是依依不捨、心中帶著無限感謝,感謝施老師將珍貴的經驗傳承校園,也感謝老師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學子,更提醒施老師記得有空回來校園走走、看看老友、夥伴們,記得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也祝福施老師未來的日子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