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澳洲南昆士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Australia)研發長 Dr. Peter Terry 於8月24日蒞校參訪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6-12-17
澳洲南昆士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Australia)研發長 Dr. Peter Terry 於8月24日蒞校參訪,並拜會本校高俊雄校長。
(照片由右至左) 本校研發長 張育愷教授 ,高俊雄校長,Dr. Peter Terry, 以及國際事務中心主任 范姜昕辰合影。

澳洲南昆士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Australia)研發長 Dr. Peter Terry 於8月24日蒞校參訪,並拜會本校高俊雄校長與進行校園參觀。

澳洲南昆士蘭大學自辦校以來, 不斷利用先進的資訊科技來擴充學校的設備, 讓學校在遠距教學的領域中成為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