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本校與韓國慶熙大學締結姊妹校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08-31
黃副校長東治與慶熙大學體育學院宋鍾國院長進行簽約
慶熙大學外賓參觀校園

韓國慶熙大學體育學院院長金鍾國於本(5)月29日偕同副院長吳景祿教授、運動指導系李晙熙教授、體育學院校友會會長全永德及行政室主任金孝秀蒞校參訪及參加體育學院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系列活動,並參加兩校學術交流簽約儀式。
體育學院黃永旺院長於去年九月中率團赴韓國慶熙大學參訪,返國後持續保持聯繫,本次特地邀請金鍾國院長前來演講,並藉由此次締約,未來兩校將加強在學術研究、研討會、運動員移地訓練、教師交換及學生交換之間的合作。
簽約儀式於體育學院成果發表會開幕典禮上舉行,本校由黃東治副校長代表簽約,宋院長於會中特別表示這次能與本校締結合作關係感到十分榮幸,並且在簽約完成後正式成為一家人,兩校均期盼今後有更緊密的交流及合作,並希望兩校深厚的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