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日本姊妹校鹿屋體育大學交流團蒞校參訪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02-10
日本鹿屋體育大學師長與本校師長合影留念
本校邱炳坤校長致贈紀念品予鹿屋體育大學松下雅雄校長

日本姊妹校鹿屋體育大學校長松下雅雄教授偕副校長荻田太教授及國際交流組富田成彥組長等一行3人,於本(12)月9日(一)蒞臨本校參訪.除拜會本校邱炳坤校長之外,亦予本校師生進行專題演講,使本校師生獲益良多,交流團於隔日上午結束訪問行程搭機返日.

鹿屋體育大學與本校交流已超過15年,此次松下校長前來為第二次拜訪本校,第一次乃松下校長甫就任鹿屋體育大學校長之時,受邀前來本校參加全球校長論壇,雙方於會中進行意見交流,希望未來兩校師生能更深化交流,以研究生為首,在師長的帶領下,前往雙方學校的實驗室進行共同研究,在體育學術領域上相互激發成長,隨後松下校長以「鹿屋體育大學的研究現況與展望」為題,為本校師生進行專題演講,使本校師生更加了解鹿屋體育大學的現況。

此外,以游泳領域方面為專長的荻田太副校長,以「高強度運動對生理學的效果」為題,為本校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的學生進行專題演講,亦獲得一致好評。